去年的今天仅1宗确诊!没想到2021年的8月4日,竟快达20K病例,再创目前史上新高!


2021年8月4日,我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创下目前史上最高!一天内有19,819宗病例!数字逼近20K!

回顾去年2020年8月4日,我国当时仅新增1宗确诊,而该宗本土病例是从玻璃市被发现。现在玻璃市是全国确诊数量最低的州属之一。

大马新冠肺炎2020年8月4日数据

确诊病例:1宗

ICU病例:0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0宗

治愈/出院个案:16宗

回顾当日文章:拉平最低纪录🎉大马今日仅增1宗确诊,16人出院,0死亡!ICU再度清零

对比今日(2021年8月4日),曾经的数据已经不复存在。

查看数据请点击:逼近20K!大马今日暴增19,819宗确诊⚡雪隆+10844, 吉打+1371, 柔佛+1162!

究竟疫情何时才到尽头?什么时候能再次看见零确诊💔?

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在疫情中可以好好保护自己,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度过难关,努力再次压平曲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