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遍布各地⚡Sarawak再出现180宗Delta病例!Kuching最多Cases!


Delta变种病毒的威力,不容小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砂拉越在355宗冠病确诊病例中,再发现180宗Delta病例!

今日,砂拉越大学卫生及社区医学研究院总监大卫佩雷拉向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阿玛道格拉斯作出汇报。

最新数据显示,砂拉越的Delta病例分别在古晋、石隆门、伦乐、三马拉汉、实文然、斯里阿曼、美里及民都鲁被发现。

当中属古晋省最多,共有124宗病例,其中伦乐有8宗及石隆门5宗。

他指出,这些病例是砂拉越大学卫生及社区医学研究院截至7月27日,追踪砂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2(SARS-COV-2)变种时发现。

截至7月27日,砂也发现7宗印尼B.1.466.2变异毒株及2宗南非贝塔变种毒株(Beta B.1.351)变异毒株。

2宗Beta变异毒株都是在古晋发现,而7宗印尼B.1.466.2变异毒株,分别古晋4宗、诗巫2宗及民都鲁1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