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真爱粉”组织救援群!坚信偶像”只是犯了小错“⚡要挖隧道劫狱解救他!


现年30岁男星吴亦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其个人及微博账号,还有他的名字多个平台被撤下,前途尽毁。

图/新浪

虽然舆论一面倒批评吴亦凡,但有仍有一班忠心粉丝坚信着吴亦凡是无辜并愿意支持,网上更出现“吴亦凡救援群”,说要绞尽脑汁想方法去“解救”吴亦凡,甚至有粉丝心碎大喊:“我要是能救出哥哥,愿意把我的身体献给他。”、“哭了一晚上 我不知道我爱的男孩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只是犯了个小错误 全世界都要抛弃他”、“我相信哥哥一定是清白的”、“有真爱粉吗 没理智的人太多了”等。

图/星洲日报

有粉丝直言为吴亦凡被拘留一事,感到失去人生意义及希望,甚至感到抑郁,更说不明白吴亦凡错什么,“我不知道我爱的男孩到底做错了什么,他只是犯了小错误,全世界都要抛弃他?”群组中有粉丝公开筹款,声称要到北京拯救吴亦凡,在网上筹款买机票,价钱由200至500人民币(约130至326令吉)不等,“差200元飞机票,有好姐妹帮一下吗?把凡凡救出来就还!就差200元!”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粉丝们纷纷在群组商讨怎么救吴亦凡,有者表示准备“考狱警解救吴亦凡”,还有人称,“吴亦凡有5000万粉丝,解放军和警察队伍加起来也就500万,完全可以救出来。”有粉丝称想用自己坐牢换哥哥出来,有粉丝想带铲子挖隧道,想方设法要要帮哥哥越狱。

图/新浪

中国央视网发表评论《吴亦凡一案,该让某些走火入魔的粉丝清醒了!》,指出近年来娱乐圈出现极端的“饭圈文化”,部分年轻人为了追星耗费巨大的人力、财力、精力,更为了“捍卫爱豆”令网络暴力事件频现,如此极端现象都让追星变味,价值观失准,公序良俗和社会伦理被抛诸脑后,甚至涉嫌违法,呼吁大家追星应该保持理智,不能迷失自我、误入歧途,异变为脑残粉。

图/全网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