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碎玻璃心!小S恭贺戴资颖荣夺奥运银牌🔥底下留言“2个字”被围剿怒骂「台独」!


小S上微博热搜第一!

图/翻摄自微博

台湾奥运选手在本届东京奥运屡创佳绩,其羽球选手更一举拿下男双冠军和女单亚军~

▲图/翻摄自新浪

而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在戴资颖3局不敌中国选手陈雨菲,获得银牌之后,于Instagram post出戴资颖的照片,并写道:“虽败犹荣,但我差点暴毙”。

▲图/翻摄自新浪

原本这都没什么,可眼尖的中国网友在这则贴文下发现小S回复网友时表示:“我老公说,要请全部国手到家里吃饭……”。

正正就是这个“国手”二字,将小S推到了风口浪尖。因为,小S口中的国手,指的是台湾的选手,而不是台湾和中国的选手。

▲图/翻摄自新浪

早前,小S也曾在节目中和社交平台上说过,她奶奶是山东郯城人,表明她的祖籍是山东的。而中国网友再看到贴文后,怒骂原本一直标榜自己是山东人的小S,如今却发出了这样迷惑的言论,所以才不得不让人怀疑,她是个双面人!

▲图/翻摄自新浪
▲图/翻摄自新浪

小S的微博和Instagram底下留言也吸引了两岸粉丝留言,两边各执一词,互相怒呛。

▲图/翻摄自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