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雪隆!凯里宣布:全马各州长者下周起,可Walk in接种疫苗!


好消息!不止是雪隆,全马都即将开放让长者Walk in接种!

根据《中国报》《东方日报》报导,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宣布,基于全国95%年长者已接种疫苗,新冠肺炎免疫特工队(CITF)今日决定,各州将从下周起开放让未接种的年长者,登门(walk in)接种疫苗。

图/chinapress

凯里表示,各州新冠疫苗特工队将宣布相关州属年长者登门接种的日期。

“有些州属已经开始了,有些州属将要开始,我们已经下放权力给各州的新冠疫苗特工队,他们将做出宣布。”

必须特别注意的是,不是所有PPV都提供Walk-in服务,相信迟一些会更新接种中心的名单。

图/orientaldaily

他说,这是为了达到本月尾,每个州属50%成年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

至于雪隆区还未接种的年长者,仍然可以到巴生谷任何的疫苗接种中心,进行登门接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