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带笔填form了!MySejahtera新增「接种疫苗电子同意书」功能⚡接种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填!


大马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早前提醒前往疫苗中心接种必须携带的3物品:笔、手机、大马卡或护照。

手机是为了用MySejahtera扫描二维码;大马卡或护照是为了证明个人资料;自带笔是为了填写和签名纸本接种疫苗的同意书。

不过现在开始使用电子同意书啦!接种者只需在MySejahtera填写个人资料接可以了!但这项措施只限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民众,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民众则无需填写。

填写电子同意书步骤:

Step 1:点击“Klik di sini untuk mengesahkan persetujuan digital anda”,查看接种疫苗电子同意书

Step 2:阅读并打勾正确的健康资讯,然后再点击确认

Step 3:预约详情将更新,显示已确认同意

Step 4:接种疫苗前向医护人员展示预约详情显示“YES”状态

Step 5:然后就能接种你的第一剂疫苗啦!

电子同意书主要是填写是否曾经在接种其他疫苗后出现严重的副作用、是否有严重过敏反应的经历、是否正在怀孕或计划怀孕(只限女性)、是否正在哺乳(只限女性)。如果有相关的你需要打勾,无关的就放空。

更多详情可浏览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cn/penerbitan/ 

相关新闻:

MySejahtera新增3个功能!自测新冠肺炎 、SOS求救按钮 & 找最近的医疗机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