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堂食+更多行业可以开工!首相:3个州区⚡8月4日起进入PPN第三阶段!


大家请注意!3个州区可以进入第三阶段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3个抗疫表现卓越的州属和直辖区,将从8月4日起迈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

  1. 玻璃市
  2. 砂拉越
  3. 纳闽

“我要献上恭喜。但我也要提醒大家继续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和条例,以改善各州疫情。”

慕尤丁今午在面子书撰文时希望透过全国各造配合,将有更多州属可迈入下个复苏阶段;国家复苏计划协调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是在今午提呈该计划进展。

近期宣布接种者放宽措施

他透露,将在近期内宣布完成接种者的放宽措施,希望可惠及完成接种者,并在考量人民安全下帮助经济领域。

“我要强调的是,政府策略是确保越来越多国内成年人口接种疫苗,以确保国家复苏顺利进行,只要越多人接种疫苗,就有越多人受保护,国家卫生体系的压力和负担也会越来越少,且更多经济和社交领域可安全开放。”

玻璃市州务大臣公布允许堂食

玻璃市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抢先在脸书专页公佈好消息,指国安会已同意玻州迈入国家复甦计划第三阶段。

他说,第三阶段将允许堂食,同时也有更多商业可营业。

尽管如此,他说,有关消息须由国安会宣布为准,包括第三阶段所须遵守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相关文章:

国家复苏计划第3阶段⚡防长:允许堂食,限一桌2人!

你不可不知!PPN第三阶段(Fasa 3)开放所有行业⚡除了这3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