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名字都被封杀⚡ 吴亦凡歌曲下架、电影除名、已被全网清除!完全查“吴”此人~


吴亦凡从顶流跌落为阶下囚,娱乐圈对其也进行了全面的封杀,各大平台各种封号,音乐作品被下架,出演的作品连名字都变成了代号,完全查“吴”此人!

8月2日,有细心网友发现,搜寻吴亦凡过往戏剧作品,演员栏位上已没有吴亦凡的名字,反而变成一个编号1337000,被网民亏说:“是监狱编号?”

其中的一些影片,参演人员里的吴亦凡的名字已经看不到,只能看到“1337000”,原来真正的封杀是这样的……

另外,有传陈飞宇将用AI换脸代替出演《青簪行》男主角“李舒白”,对此,陈飞宇经纪公司2字驳斥传言。

有指陈飞宇长相帅气,和吴亦凡不相上下,将用AI换脸代替出演《青簪行》男主角“李舒白”。消息一出后,陈飞宇经纪公司回复:“假的”2字驳斥传言。

吴亦凡一直都是以拍电影为主,唯一拍的一部电视剧就是《青簪行》,如今恐播出无望,官博已经删除只剩下一条动态,并且没有男女主角。

他的音乐作品已从中国的各大音乐平台下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