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一名男子接种后才知确诊 ,8月1日到过PWTC的接种人士要小心了!


请注意! 8月1日到过PWTC的接种人士要小心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早前前往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接种的男子,今午在twitter通知本身确诊了,促请当天前往接种人士尽快进行检测。

据了解,他是在昨早10时30分在该接种中心的第一站(6号房)接受第2剂接种。

图/twitter(najibazizz)

这名网民称,于今午在推特帖出本身于8月1日傍晚进行的冠病检测报告,报告显示呈阳性。

他表示,其父亲的公司在7月30日出现确诊病例后,于下午接获公司通知要进行检测,而他父亲的检测呈阴性。

“大家放心,这跟疫苗无关。我昨天接种后,父亲在下午便接获公司通知要检测,父亲也要我们一家人检测,因为他的公司有多人感染。”

有网民感谢他的坦白告知,也有指根据他的检测报告,Ct值超过30,属晚期感染,病毒载量不会太高,传染性较低。

不过,也有网民询问他到接种中心前是否有任何症状,但未获对方回应。

图/twitter(najibazizz)
图/twitter(najibaziz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