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到“吞5cm牙签”下酒⚡男子肚子痛了10天,肠壁已被刺穿,差一点危及生命!


中国一名男子日前与友人喝酒,醉后茫茫然竟把一根长5cm的牙签吞了下肚,自己完全没有印象。之后连续腹痛10天,就医才知道牙签卡在肠内,肠壁都被穿破,幸好手术后才无大碍。

据《新浪》报导,中国广东深圳严姓男子,日前与友人一同饮酒大醉,隔天开始觉得腹痛,10天后疼痛难忍就医。罗湖人民医院王开发医师表示,经肠镜检查发现,病患乙状结肠处卡了一根长约5公分、看似牙签的异物,已经刺穿肠壁,并化脓出血。

医师表示,异物卡在一个不好处理的位置,经过多次尝试才顺利取出,肠道伤口经止血消炎后已无大碍,很快就可出院。男子自己对曾吃下牙签毫无印象,反而是同桌友人记得他喝醉后剔牙时自己吞了“下酒”。

↓男子手术后恢复良好,很快就可出院。

↓肠镜中清楚可见卡在肠道的牙签。

↓5公分的牙签顺利取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