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女子经常在家拉小提琴!万万没想到,华裔邻居送她一iPhone以示谢意!


由于经常在家拉小提琴,一名马来女子让隔壁家的华裔邻居心生愉悦,并赠送一台iPhone给她以示感谢。

Endang Hyder是专业小提琴家,在YouTube拥有逾10万粉丝,经常分享许多小提琴歌曲。她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指很惊喜收到华裔邻居赠送的iPhone 12 Pro Max,让她好惊喜。这桩美事获网友赞美。

据她说,由于她的邻居抱恙多年,逾10年没见到他走出家门。他们在1997年时成为邻居,当时Endang Hyder还小,但邻居很友善,特别是当她父母不在家时,邻居会打开家门提醒她注意安全。

邻居也经常赠送美食给Endang Hyder,并附上窝心字条。有时候,更会贴心附上收据,好让他们知道这些食物的来源并确保是清真的,这让她一家觉得很窝心。

邻居也希望Endang Hyder,可以在晚上9时到10时拉奏小提琴,让他们能听到动人的小提琴歌曲。

为了邻居的隐私,她没有透露他们的身分,并指在金宝和双溪古月区,各族邻里之间都很和睦美好,彼此关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