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不分年龄!99岁阿嫲和2岁小朋友🤝在疫情下“透过Pagar”成为好朋友!


疫情下,呆在家里的日子久了,难免会沮丧。但在2岁男孩本杰明的陪伴下,对99岁的老奶奶奥尼尔来说,世界不再是阴郁暗淡了,两人是邻居,透过一道篱笆,两人在这段时间,成了最好的朋友。

本杰明妈妈萨拉·奥尔森告诉《今日父母》说:“他有超过一年的时间没见到其他小孩了,只是与家人和奥尼尔接触。”“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将在12月庆祝100岁生日的奥尼尔,37年前丧偶,起初她只是从窗户内向本杰明挥挥手。接着,她开始走出门跟他打招呼。很快地,两人就在分隔两家的篱笆边定期见面了。

他们也会在天气晴朗时坐在奥尼尔女士家的台阶上,一起吹泡泡。

“本杰明一直陪伴着我。他偶尔会抓起一块沙子或石头,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我,让我感觉很好,”奥尼尔女士对《今日父母》说。

他们刚结为朋友时,奥尼尔创造了一个称为手杖球的游戏,让本杰明把球踢给她,她用手杖把球传回给他。奥尼尔也把已故儿子的一大箱玩具卡车都送给小男孩。

萨拉回忆说:“玛丽从地下室背了装满沉重卡车的一大篮子上来。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办到的。”

奥尼尔说这些卡车在帮助本杰明学习不同的颜色。

最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旗下的KARE 11采访了奥尼尔和奥尔森夫妇,了解这段忘年之交。当奥尼尔分享本杰明对她的意义时,萨拉的眼泪夺眶而出。

“玛丽非常地独立,不轻易展露内心。”萨拉解释道,“当她说天气太冷或下雨天没能出门时,他总会想念本杰明,我特别感动。对本杰明来说,奥尼尔女士是他第一个最好的朋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