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好可爱!安慰李梓嘉还要“哼”谌龙😂 罚他不可以来马来西亚一个星期!


昨晚的《2020东京奥运》羽球赛,李梓嘉苦战3局不敌谌龙,止步于16强。

暖心的羽球一哥李宗伟知道后,在Facebook上安慰李梓嘉,叫他不用太过失望,表示李梓嘉的表现已经很棒了。

最搞笑的是,李宗伟还不忘在最后对谌龙喊话,超可爱地开玩笑道:“哼,怎么又是你,罚你一周不能入境大马。

原文:

电视转播看到你落寞的眼神,我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身为运动员,有谁上了场不想赢呢?但你和我一样,当年我22岁参加2004雅典奥运时也是止步16强,而你正在经历当年我走过的路。此时此刻,我特别能明白你的心情。

你在赛后告诉马来西亚,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奥运,你说,你也是来拿经验的。是的,这样的心态很好,因为前方的路还长着呢,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等着你。况且,距离巴黎奥运只剩三年多,我相信,再多些时间淬炼,你肯定可以更好,下届奥运就看你表演!

梓嘉,全马来西亚都是你最强后盾,一定要加油,重新振作勇往直前!🇲🇾

To 谌龙:哼,怎么又是你,罚你一周不能入境大马😜 哈,开玩笑,老友,接下来的征程,继续加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