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啦!八度空间『本地最霸』全新美食节目《食到未来》⚡主持人原腾化身“古代御厨”穿越未来寻美食😍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将从2021年8月8日起,每逢星期日,傍晚6时30分,播出本地原创美食探寻节目——《食到未来》(Back To The Foodture)。

《食到未来》获得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推出的创业领域经济计划(PELAKSANA)的资助,节目主持人原腾走访全马各地寻找美食,探索美食背后所蕴藏的人文情怀与饮食文化历史,同时节目也加入剧情设计,讲述原腾是一名古代御厨,穿越来到未来(2021年)的马来西亚,奉命寻找美食给皇上的经历,使节目增添更多趣味性!

主持人原腾以一身古装装扮展开美食探寻之旅,除了雪隆地区,还北上至玻璃市、吉打、霹雳,南下至柔佛、马六甲,途中他遇上各式各样的人物,无论是家庭主妇、街头小店老板或专业厨师,都让他收获不一样的美食秘方,甚至也不忘和他们一起动手做料理,当场偷师学艺!

值得一提的是,八度空间主持人Gary叶俊岑、Orange陈慧恬、Rickman谢承伟和本地艺人William辛伟廉也将在节目中客串亮相,为节目营造多几分惊喜“笑果”。

此外,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Tonton Live TV以及XTRA Live TV收看八度空间,还可透过八度空间YouTube频道重温本地电视节目。

《食到未来》

2021年8月8日起 每逢星期日
晚上6时30分于八度空间播出
Tonton Live TV以及八度空间YouTube也会同时进行网上直播。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
八度空间官方脸书:八度空间
Instagram:8tvchinese
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