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老板必知!Media Prima推出 #KitaMalaysia 广告优惠配套⚡最低只要RM5000!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疫情当下为了帮助中小型企业渡过难关,以及促进业绩,首要媒体Media Prima从8月16日起至9月底推出超级值得の #KitaMalaysia SME优惠广告配套!

#KitaMalaysia SME广告配套

#KitaMalaysia SME广告配套,一共分成两种配套,分别是:

➨ Starter Pack优惠配套(最低只需RM5000)

商家们只需以低至 RM5000 的优惠价格,签购 #KitaMalaysia SME STARTER PACK 配套,以在Media Prima各大平台宣传,包括透过WOWSHOP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你的产品!

对于预算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商家们来说,想要让更多人认识你的品牌和产品,这绝对是个最好的选择!

➨ Premium Packs优惠配套(3个价格任你选择)

如果预算还能再高的话,商家们可以选择Premium Packs优惠配套,当中分别为RM10,000、RM15,000 和 RM20,000。

让你的可以透过更多平台,包括平面、电视、广播电台、数字内容平台及电子商务平台,更广泛、更多角度及更针对性地将产品和服务讯息带给你的目标群。

#早鸟优惠!送你价值RM100万的广告配套

还有还有!最早签购任何以上配套的中小型企业商家们,将有机会获得总价值100万令吉的广告营销配套!

商家们可透过利用媒体的力量,包括:包括平面、电视、广播电台、数字内容平台及电子商务平台,让你的业务迅速倍增!

这些平台都覆盖了98 的马来西亚家庭和2400万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

Media Prima Omnia Bhd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Datuk Michael Chan 表示“我们知道许多本地中小型企业需要透过宣传自己的品牌、产品及服务,以便持续业务发展。因此,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公司,我们推出了一项实惠且简单的营销方案,希望透过我们的平台,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提高自身的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KitaMalaysia SME 配套,是专门配合国庆日而设计推出的,象征着为自由而战,以及按照自己的方式生存的意愿。”

“除了帮助中小型企业外, 大型企业甚至政府机构也将加入并支持这项运动,以便为各企业家带来创业所需的推动力。另外也有适合各类中小型企业的方案。对于所有参与的品牌,无论大小,这是一项双赢的活动。”

中小型企业的商家们欲了解更多详情,赶快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等待团队的联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