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很大!Gatita替林尚进高调庆祝32岁生日,眼尖网民从一张照片发现「3个亮点」!


昨天晚上,网红林尚进晒出Gatita为他庆祝32岁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可见,Gatita坐在林尚进腿上,寿星一只手搂着她的腰,亲密无比。

 

虽然如此,林尚进还是特意在caption中声明自己还未告白,两人目前还不是情侣关系。

不过,眼尖的网民就从单单一张照片中,发现了3个亮点。

亮点一:Rolex礼物

亮点二:气球和蛋糕上有“19cm”的字眼

亮点三:林尚进的颈项

这一届网民可以啊,福尔摩斯就是你!

另外,有网民截下林尚进楼Gatita腰的局部图,直说:不是男女朋友,放开你的手。

从林尚进的caption可以看出,两人仅处于暧昧阶段,但是女方已经对他很好,除了送他高奢礼物,还如此用心为他庆祝生日。

至于照片中为什么要一直强调“19cm”,这个操作就很迷惑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