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电视上出现的都是他!沙比里正式卸下公布SOP和行管令的职务⚡希山慕丁今日正式接手!


以后出现在电视机宣布有关SOP的将会是拿督斯里希山慕丁!

图/中国报

根据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7月26日所发布的文告显示,他已卸下公布SOP和行管令的职务,并把职务交给希山慕丁。

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自2020年3月20日起担任国防部高级部长(安全)职务,发布每日疫情下执法和运作的报告,如今已经有1年4个月6天。

图/中国报

依斯迈宣布随着首相委任希山慕丁成为外交部(安全)职务,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将会从2021年7月27日起,接手发布国内疫情相关的行动管制令(MCO)和标准作业程序(SOP)相关事宜的工作。以后大家将会时常在新闻版面上看到希山慕丁。

依斯迈沙比里是在7月7日被委任为副首相,希山慕丁也在当天一并的被委任为高级部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