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PERKESO服务柜台⚡7月26日起重新开放!记得提前预约,不可以Walk In!(内附方法~)


请注意!全马的PERKESO服务柜台,将从7月26日起恢复运作!

根据社会保险机构(PERKESO)所发布的消息,不管是处于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第一阶段或是第二阶段的州区,服务柜台将会从2021年7月26日起重新开放!

大家记得提前预约,才可以前往办理事务哦!全面谢绝Walk In!

预约方式:

步骤1:浏览 https://mytemujanji.perkeso.gov.my/

步骤2:点击【Tempahan Temu Janji】

步骤3:阅读条规后,打勾并点击【Seterusnya】

步骤4:填写所需资料,选择分行以及时间

注意!在完成预约后需要保留预约收据,然后在前往PERKESO时出示给工作人员检查。

记得!记得!你必须提前15分钟抵达,如果迟到预约将会直接被取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