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们够了🔥连「李宗伟」都忍不住为「吴柳莹」和「陈炳橓」发声!网络暴力让他超心疼💔


吴柳莹和陈炳橓曾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为我国夺下羽球混双银牌,大马人对他们今次出战《2020东京奥运》寄予厚望。背负着重重压力的他们,在小组赛连续输给香港和德国,出线机会渺茫。

就在这个时候,键盘侠的酸言酸语充斥整个网络,不仅斥责已身为自由人的他们球技退步,甚至还有酸民上升至人身攻击,不堪入目的留言让人看了都感到生气。

比赛失败后,陈炳橓在社交媒体上道歉,并义气相挺吴柳莹,公开支持队员,不离不弃。

吴柳莹在社交媒体上承认自己输球,但请求大家别埋没她的努力。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负面评语浮现,不支持自己国家的选手就算了,还要说难听的话落井下石,打击我国士气。

见到这些可怕的留言,我国羽球一哥李宗伟忍不住为他们发声,获得112K赞!

他写道:“当我们的羽毛球运动员输球时,网上有大量辱骂他们的评论让我感到沮丧。 作为前队友,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难过。”

“我只想说,我认识这些球员。 他们上球场打球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让我们感到光荣。”

“没有运动员想要输,但这就是现实,每一场比赛总有一方会输,一方会赢。”

“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人都会感到心脏病发,还有失望,更何况是在现场的选手,难道我们不该给予支持吗?”

“没有人上战场是想输的,他们曾经也给你带来过欢乐。当他们输掉比赛时,不要嘲笑和抛弃他们。”

“支持他们,支持马来西亚。Kita jaga Kita”

他tag陈炳橓和吴柳莹,表示自己以他们为荣,真正的马来西亚人也会以他们为荣。

“你们的努力和辛苦身为运动员的我特别感同深受,在场上尽力而为,问心无愧就够了,还有最后一场,就好好的享受东京奥运的舞台,华丽转身。你们赢球有我陪你,你们输了我也在!- 团长李宗伟

奥运结束,生活才刚开始呢!”

其实,他们比任何人都更想赢得这场比赛,请酸民们高抬贵手,不要再辱骂他们了。

吴柳莹和陈炳橓,你们已经很棒了,大马人为你们感到骄傲❤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