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暴雨🌩妈妈至死都保持着托举的姿势!3个月大女婴被埋一天一夜后获救😭


母爱的伟大,也从来没有一种文字能写尽母爱!中国河南多地连日暴雨,引发洪涝灾害,特别是郑州地区出现的极端降雨天气,更被比喻为“千年一遇”的暴雨,短短三天就下了近一年的雨量。

根据中国搜狐报导,救援人员在一栋坍塌的楼房中救出了一名3-4个月大的女婴,她在被困一天一夜后获救,但孩子的妈妈却不幸遇难了,她的双手到最后都高高的举起,始终都托举着襁褓中的女儿,让她幸运获救。

▲翻摄自网络

和母亲一同遇难的还有女婴的奶奶和邻居,她们的遗体在22日下午被找到。女婴爷爷虽幸运逃生,但是身体受伤。

这起意外发生在河南郑州荥阳崔庙镇王宗店村。救援人员还原救难现场时表示,因连日暴雨,当地在20日遭遇了一场泥石流,女婴一家三口被坍塌的房子掩埋。

▲翻摄自网络

“孩子妈妈被找到时,还保持着托举的姿势,她是在最紧急时刻,将孩子举了起来,所以女婴才能活下来。”

报道指出,鹤壁市蓝天救援队队长陈卫21日下午接到救援指令,带领全队14人前往现场,发现这是一栋2层的住宅,可以听到废墟中传来女婴的哭声。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徒手营救,被埋在废墟中长达一天一夜的女婴于17时18分许被成功救出。

第一现场救难人员杨亚辉哽咽着说,“她在孩子下面,手一直向上托着,非常自责没把她救回来。”

救援人员过后将女婴交给孩子爸爸,女婴获救后,经医生检查证实孩子身体并无大碍,据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报道,女婴姑姑透露房子坍塌之后没有压到孩子,女婴身上大部分是擦伤。

▲翻摄自网络

网友得知此情况纷纷表示太心痛:“天下父母心,真不想看这样的消息”;“愿孩子带着妈妈的爱,平安成长”;“心痛伴着感动。孩子,你人生的路可能不会太平坦,但一定要记住:你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她给了你两次生命。”

“突然泪如雨下,伟大的妈妈把生的希望给了孩子!” ;“这个结果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当时看到小婴儿被救出来时,我就祈祷孩子妈妈也能平安,孩子那幺小,她需要母亲。” ;“不幸而又幸运的孩子,健康长大,做一个善良的人。”

▲翻摄自网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