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App用户必知⚡每天 & 每周获取Cashback的方法!还有机会赢取RM1000现金!


在这个人手一机的时代,人们的付款方式已经有所改变,越来越少人会带现金出门,「无现金支付」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新常态”!当然,这也是因为Cashless可以给我们带来巨多的便利和无限的优惠啦~!

如果你是Maybank的忠实粉丝,肯定不能错过今天小编要带给你的好康!绝对是省钱达人不可以不知道的宝藏级贴士!

教你如何使用Maybank的【MAE App】狂赚回扣 & 赢大奖!

无论你是使用MAE App的Scan & Pay付款缴付账单Reload充值,MAE App都可以让你“每天”& “每周”赚到回扣!

不是MAE App用户怎么办?

还没下载MAE App的朋友,不要等咯!MAE App使用起来更加简单和方便!时不时有好康waiting you!

如果你已经有了M2U App可以直接使用M2U现有的ID登录MAE App!

如果你不是Maybank用户下载MAE App即可马上创建一个MAE户口,并免费获得RM8!此优惠活动将会延长至8月22日哦!

好啦,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这次MAE App有什么好康吧!

【好康 1】每天Get高达RM5现金回扣!

对,你没看错,是每一天都可以拿Cashback!

优惠日期:6月22日 – 8月22日

方法:使用MAE App的Scan & Pay进行任何最少RM10的支付交易,即可每天获得高达RM5的Cashback!

注:每人每天只有1次获得RM5 Cashback机会

以后不管是去打包食物,还是去杂货店购物,都一定要记得使用MAE App付款,这样就可以每天获得Cashback,sikit sikit jadi bukit,日积月累所省下来的数目,绝对超乎你想象!

【好康 2】每周Win RM10现金回扣!

哇哦!每个星期都有RM10的Cashback等你赢取!

优惠日期:6月22日 – 8月22日

方法:使用MAE App缴付账单或充值(Pay Bill or Reload),一个星期进行2次最少RM20的Pay Bill or Reload交易,即可获得赢取RM10 Cashback的机会!

注:每人每周只有1次赢奖机会

MAE App每个星期都会随机抽选4000位幸运儿,中奖几率超级高!你每个星期都可以重复以上动作,每周都能重复赢取RM10现金回扣!所有Cashback加起来总额高达RM90!

【好康 3】不止可以拿回扣,还可以赢大奖!

不止是使用MAE App消费可以获得Cashback,用MAE App缴付账单/充值18次或以上,还可以参与奖品超赞的幸运抽奖!

优惠日期:6月22日 – 8月22日

🎁诱人丰富奖品包括:

  • Sony PlayStation® 5
  • iPhone 12 Pro Max
  • 每份价值RM3600的Shopee优惠券

方法:完成【好康 2】Reload交易至少18次,即符合抽奖资格!

到时候会随机抽取6个幸运儿,无论是赢到哪一个奖品都开心到爆啊!

【好康 4】BONUS RM1000现金奖!

和【好康3】一样,除了可以赢PS5、iPhone和Shopee Voucher,还可以额外赢取RM1000的Bonus Prize!

优惠日期:6月22日 – 8月22日

方法:完成【好康 2】的Pay bill or Reload交易至少18次,即符合抽奖资格!

RM1000的BONUS现金奖将会随机送给20位幸运儿!说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员哦!

【好康 5】非Maybank用户注册MAE App,可无条件获得RM8!

不是Maybank用户?现在下载MAE App并注册户口,还来得及参与上述所有活动!新Maybank用户可以免费获得RM8!

优惠日期:即日起至8月22日

方法:到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MAE App,免费创建户口,即可享受“新用户优惠”,获得RM8!

使用MAE App可以做到无接触付款,降低感染病毒的几率,平日里用日常消费赚取Cashback & 赢大奖,花钱变相省钱,何乐而不为?别再等了,不拿白不拿,赶紧成为MAE App用户,Enjoy一大波的好康和优惠吧!

【Maybank】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我!

现在马上下载MAE App: Google Play Store / App Store

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