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rAsia Credit自动延长三年啦✈这里有你必须知道的6件事!


亚航已将所有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发出的Credit Account有效期自动延长至3年(36个月)。

以上仅适用于通过airasia.com或airasia Super App直接在线预订的客户。

团体预订或通过旅行社预订的Booking,客户可向各自的预订代理寻求进一步帮助。

1. 我该怎么延长我的Credit Account?

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所有在2021年6月30日前获得的Credit Accounts,将自动延长至3年。

2. 我有一个与新冠疫情无关的Credit Account,能同样被延长吗?

只要是2021年6月30日前获得的Credit Accounts,将自动延长至3年。

3.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我的Credit Account已被延长?

你的账户已被更改完成。你将会收到一封电邮通知。

4. 我需要在这三年内飞吗?

不需要,你只需要在这三年内订购机票即可。AirAsia的航班可提前1年预定。

5. 我可以用Credit Account来买其他东西吗?

Credit Account可以用于订购机票,包括行李限额、选择座位、飞机餐、保险、政府税及其他可选服务。

Credit Account可以用于缴付其他人的机票。

6. 为什么我的Credit Account没有被延长?

此延长计划仅适用于2021年6月30日之前已获得Credit Account的用户,不适用于受重组程序影响的AirAsia X bookin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