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拖二掉入深水坑🕳甚至淹过头顶!男子舍命相救,从鬼门关抢人(内有视频)


自7月17日以来,中国河南突遭千年一遇的天灾,特大暴雨致使郑州三天下了一年的降雨量,地铁被淹,街道成海,登封市一工厂因为洪水进厂发生大爆炸。

其中,郑州市的郑州、登封、新密、荥阳、巩义五站日降水量已超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极值,最大新密白寨累积降水量超过875毫米。最可怕的是,暴雨还一直在下,截止20日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遇难。

在7月20日这天,一位妈妈带着两名孩子通过一处积水点时,不小心坠入一个类似泥潭的深水坑中,几乎已经看不见头顶。在这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男子伸出援手,用尽全力把三人拉出来,男子从头到尾都没放手,间中还一度瘫软跌坐在地,但他还是坚持紧拉母子的手,直到把三人救出。

被救出的女子,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跪地连声向这位男子道谢。

男子救完人后,也默默离开现场。如今大众皆被他的善举所感动,全城寻他!

感谢总是在危急时刻默默帮助他人的平凡英雄,谢谢你们的付出!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降雨量小科普:24小时下雨200毫米为暴雨,超过250毫米为特大暴雨,中国嵩山国家站报告过去24小时累计降雨突破500毫米,以及新密白寨报告的累计降雨突破875毫米,恐怕连气象部门也没有见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