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时刻到😍《港姐2021》佳丽泳装大曝光!个个样靓身材正,其中五位傲人上围最劲爆!


大家最期待的泳装环节来啦!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2021香港小姐竞选》将于9月举行决赛,今年大会以「WE MISS HONG KONG」为主题,24位入围佳丽以泳装出现,各人将以最优美的姿态亮相。

24位候选佳丽今日(21日)穿着大会安排的泳装见传媒,当中有4名佳丽已淘汰,包括朱绰盈、赖彦妤、马祖雁、赵美伦。

这次是她们首次于公开活动中穿着泳装示人,当中不少样靓身材正的佳丽,当中包括身高166cm、体重48kg的陈圣瑜(Yveete)及身高167cm、体重48.5kg的梁凯晴(Carina)。

“豪放版方媛”陈圣瑜右腹惊现神秘瘀痕▼

梁凯晴▼

星二代关礼杰的女儿关枫馨右肋有纹身,虽然她用厚粉遮着,但仍若隐若现。

关枫馨▼

今届上围较有看头的是陈懿德、马嘉希、邵初、余晓蕙及余咏童。

陈懿德▼

马嘉希▼

邵初▼

余晓蕙▼

余咏童▼

更多佳丽图片:请点我!

以上图片均取自:东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