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熊孩子倒掉吃不完的食物⚡爸爸捡起来吃!网赞:最贵的教养


中国四川一位爸爸,带着儿子来到海鲜自助餐厅吃晚餐。期间,儿子来来回回拿了很多盘食物,这名爸爸也已开声责备,叫他“吃多少,拿多少,不要浪费”,“这些不吃完,再也不会带你出来了”。

之后,这名儿子趁爸爸离开座位时,把吃不完的食物整盘、整盘地倒进垃圾桶内,有些甚至一口都没吃过!

他更在爸爸回来后洋洋得意地谎称全部吃完了。这时,爸爸非常生气,让他把垃圾桶拿过来,随后看了眼垃圾桶,直接把儿子倒掉地食物拿出来吃。

儿子见状立即爆哭,拉着爸爸阻止他再吃桶里地食物。这名爸爸并没理会,继续吃,儿子急得喊脏,并哭着称不会再浪费食物!

网友看完影片后,纷纷大赞这名爸爸的处理方式,表示:“言教不如身教”、“最贵的教养”、“比起打骂,这名爸爸用行动让儿子长了记性,也相信他这辈子不会忘了这个画面。”、

也有网友表示,他用这种方式在教育着自己的儿子告诉他,你究竟应该怎么做一个人,我们可能这一辈子做不出来什么伟大的事情,我们注定就是——平凡的人,但平凡的人不等于平庸,更不等于要活的baby,纷纷想给这爸爸点赞。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也有网友质疑这影片真伪,事后餐厅负责人吴先生受访时表示,上述影片确为人工拍摄,但其是根据今年5月22日在餐厅发生的真实事件拍摄而成,属情景再现,只是由于餐厅内的闭路电视每7天就会被覆盖一次,因而没能保存下真实版本的监控画面,而且即使有,碍于客人隐私也不便直接发出。

吴又指,为达更好视觉效果,影片拍摄时做了部分改动,例如倾倒食物的垃圾桶实际上是没有的,当时食物其实是倒到桌子上的渣桶内的,数量也并没片中的量大。最后他表示,之所以要拍摄这段影片,是让大家不要浪费食物,加上涉事父亲的行为也很打动人,餐厅便决定用影片呈现出来,“但没想到一下就火了”。

陪伴孩子成长最长时间的人是父母,孩子的身心健康离不开父母的引导,让孩子改掉不良习惯是父母的责任。

孩子犯错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在孩子犯错之后,父母一定要让孩子学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告诉孩子,自己错在了哪里,而不是因为孩子哭泣,就袒护孩子。

愿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走出他们独一无二的人生路。各位爸爸妈妈也要加油哦,在育儿的路上,你尽管播种,日后自会有收获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