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列车!中国郑州洪水冲进地铁⚡民众受困车厢,看着水越来越高,空气越来越稀薄,逃不掉!(内有影片)


超级可怕的经历!

中国河南省连日暴雨,省会城市郑州周二单日降雨量破历史新高,而且还是千年一遇的暴雨,城市内涝,马路变河道,有地铁车厢积水齐胸,乘客一度被困,整个市区进入特大自然灾难一级战备状态!

根据报导显示,7月20日,河南北部多地因特大暴雨成灾,郑州市更是一片汪洋。郑州地铁5号线“海滩寺站到沙口路站”隧道内出现大水倒灌,列车停驶,数百名乘客被困车厢内,积水漫进车厢,水位及胸,多人失温、缺氧、晕倒,数具尸体停放在月台上。

社交媒体上有不少网民上传的视频显示,乘客站在水深至腰部的地铁车厢内,而在地下的地铁站也出现严重积水现象,轨道甚至有混浊的洪水在流动。

民众被困在地铁车厢!洪水不断涌入,他们只要站上椅子。从图片可见,一名男子没有站上椅子,洪水已经淹到胸口了!大家动弹不得,只能等待救援!

水退后,多人躺地不醒。

7月20日晚从河南省委宣传部获悉,因强降雨被困的郑州地铁五号线部分乘客已获救。

晚9时许,河南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被困郑州地铁五号线车厢内的部分乘客目前已被郑州消防指战员救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