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害人精!3男女戴隔离手环被赶⚡还害药剂行接Saman,4职员隔离!


3名印裔男女戴着隔离手环出门,进店时没有扫描MySejahtera而遭店员驱赶,除了连累药剂行4名职员被强制隔离,业者还因让“低风险”(Low Risk)者顾客进入商店,被警方开出罚单。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卡立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警方针对于本月16日在社交媒体流传有关蒲种柏兰岭一间药剂行前出现3名戴粉红手环的印裔男女,较后派员到该药剂行调查,从药剂行主管证实上述事件发生在本月15日中午11时20分。

“事发时,其中一名印裔男子在没有扫描MySejahtera 应用程式下进入店内,表示要买药,和他同行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则在店外等候。”

他说,店员发现进入店内的该名男子手上戴着隔离手环,当场斥责并后者赶出店外,当时对方并没有消费。

“随着该事件的发生,当时在店里值勤的4名员工被指示居家隔离已等待安排进行拭子检验(Swab Test)。”

卡立指出,初步调查,上述2男1女已违反卫生部发出的隔离指示,警方目前正查找这3人的下落。

“无论如何,警方援引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条例,发出罚单予没有确认进入店里的顾客MySejahtera状态是否属于“低风险”(Low Risk)者的药剂行,而此案则在刑事法典第270条文(可能散播传染任何危及性命之疾病的行动)及1988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第第22(b)条文下进行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