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2款「自助检测仪」⚡获卫生部有条件批准,可在市场上售卖!


卫生部宣布,已有条件批准2款新冠肺炎自助检测仪(self-test kits)的进口和分销,并可在已注册的社区药剂行或卫生中心售卖。

图/Facebook (DGHisham)

2款可在我国出售的自测试剂盒:

  • Salixium冠病快速抗原测试剂盒(Salixium COVID-19 Rapid Antigen Rapid Test)
  • Gmate冠病唾液抗原快速检测试剂(Gmate COVID-19 Ag Saliva for Home Use)

Salixium是由来自Reszon Diagnotics International私人有限公司制造,采唾液及鼻拭子的混合样本进行检测。

图/bernama

另一款则是Gmate 由韩国Philosys有限公司制造的,是采集唾液样本检测。

图/nst

大马康宁药剂行已在其官网开放Gmate冠病唾液抗原快速检测仪的预购,每个售价RM39.9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