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妈妈染发染到一半收到当天疫苗预约!女儿崩溃:我被人怀疑是虐待女佣打到她满头血的主人!


本地女演员邓绣金最近在Facebook上分享妈妈打疫苗的经历,实在是太好笑太社死了!

(注:社死 = 社会性死亡,网络流行语,指在公众面前出丑的意思)

邓绣金去接种疫苗,快结束的时候忽然收到姐姐的信息,说妈妈刚刚收到当天的疫苗Appointment,刚好在同一个接种中心,于是便叫她在现场等妈妈赶过来,陪她打疫苗。

谁知道一见到妈妈,女儿直接傻眼!原来妈妈是在染发的过程中收到通知,在姐姐的催促下,妈妈顶着“满头鲜血”的染发剂就急匆匆赶过来了!结果成功成为全场焦点!让邓绣金崩溃不已😂

请一定要读完整的原PO,她形容到超级生动,隔着荧幕都感受到她有多崩溃!(但是又很好笑!)▼

“我真是不会了,被我姐姐做我跟我妈妈一单!

我妈妈在家染着头发都连忙赶出来打疫苗了,你有什么理由last min不去打疫苗?

事情是这样……我今天去打疫苗,然后刚好要结束的时候,我姐姐说马上slot 到我妈妈的名字进去打疫苗了!要我妈妈现在马上赶去打,叫我在那里等她……

她一来到……我……我不知道做么要让这种事情发生?

我很生气的问我妈妈:你做么?!!!?你染头发你就不要来啦!做么你不洗!

我妈妈:我都跟你姐姐讲我在染头发了!她讲染头发也是可以打的,打针不管我的头的事!她讲可以就是可以啦!等下她骂我!叫我快快穿美美来!我就来了咯!

我真是很生气我姐姐!很生气!

我就硬着头皮带着我妈妈进去

我就知道接下来就会变成泰国观光区!

全场工作人员以为她被打到满头血看到ambulance车在外面是要找ambulance的!

我无地自容的说:she is my mum , she is Thai , I have to assisting her to do vaccine. Please allowed me to go with her . She only know to speak Thai .

我尽量压着自己的脾气不要爆发……

大家一直在看她的头发,时而飞过一些苍蝇被粘在上面,我还要帮他扫扫扫!
那些consultant 问我确定她没有问题?她没有病?头发上的是什么?我每一个station 都要解释她在家染头发last min 跑出来打疫苗的!解释了很多次!我还要被怀疑是不是她的女儿!要看我的姓跟我妈妈嫁过来马来西亚的姓是一样的!THIAN !

我被人怀疑是虐待女佣打到她满头血的主人!!!!

Niama ! 然后我每一个station 都要解释她是泰国人不会讲其他语言,不会写!我是她的女儿我要跟着!她的头上是染发剂!染发剂!染发剂!染发剂!她没有病!没有病!没有病!

大家好像看到泰国四面佛这样一直看她的头!全部station 的工作人员都跟她sawadeeka sawadeeka sawadeeka ! 瞬间变泰国旅游区,我好像带着一尊佛让人朝圣,纷纷前来看她的头什么事……

工作人员还跟她拍照……sawadeeka aunty ~

Last min 都要赶来打疫苗的泰国人,勇气值得大家学习,国家要颁她为疫苗大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可是为什么要让他发生!我真的是很生气我姐姐!”

姐姐留言更好笑!Grab driver差点没被吓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