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遵守SOP工厂和店家成防疫破口⚡副首相沙比里警告:“别挑战政府的命令!”


工厂和店家成防疫破口,副首相依斯迈沙比里警告:“别挑战政府的命令!”

他周五凌晨在面子书PO文,周三(14日)全国就有140间工厂和店家,因违反政府制定的防疫SOP,而遭到勒令关闭。

“既然人民都能够忍耐,为何却有一方依旧顽固?它们一直是(新冠疫情)的主要贡献方。”

他警告,那些冥顽不灵无视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的工厂和店家,别挑战政府的命令,务必遵守当局制定的防疫SOP。

无论如何,也是国防部长的依斯迈沙比里,感谢网民、居民和人民,持续向执法单位提供信息,举报这些贪得无厌的业者。

图/Facebook (Ismail Sabri Yaakob)

如何举报违SOP工厂和店家?

政府已经开设热线,人民可拨电03-8000 8000或电邮[email protected]至大马政府呼叫中心(MyGCC)投诉,也可以在国安会官网投诉(aduan.pematuhan.mkn.gov.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