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诺希山公布报告:IDCC疫苗接种中心不是204人确诊,是104才对!


根据《星洲日报》《中国报》报导,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披露,截至本月14日,涉及雪州莎阿南会展中心(IDCC)疫苗接种中心的感染群,即峇辖15路感染群的确诊人数,暂时只有104人。

图/sinchew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13日指出,7月10日进行的大规模检测结果显示中,发现该感染群有204人确诊。不过诺希山昨晚在脸书发布报告更正,截至7月14日中午12时,当局共为463人检测,当中实为104人染疫,而非先前报告的204人。

“这个高风险感染群涉及雪州八打灵县,染疫者为在IDCC执勤的卫生职员,且悉数皆大马人。”

他指出,在463名接受检测者当中,有259人呈阴性反应,100人尚在等待结果出炉。

至于病毒传播的原因,目前尚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