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必追的TVB剧⚡最后一部卡司超级强大!8位主演都是「一线大咖」!网民:好期待❤


2021下半年必追的TVB剧!你最想看哪一部?

《七公主》

由黄翠如、林夏薇、高海宁及江嘉敏领衔主演的爱情都市时装剧,讲述七个不同年龄层女性的故事,一班女性相遇相交,甚至交恶。从认识彼此的过程中学习,从而解决自身问题。

《白色强人II》

《白色强人》的续集,由郭晋安、马国明、陈豪、胡定欣、唐诗咏及张曦雯领衔主演,这次加了陈豪的角色,不知道在明成北医院会发生什么新故事呢?

《把关者们》

剧名有韩剧那味了!由袁伟豪、黄智雯、王敏奕、陈家乐及刘佩玥领衔主演,以海关不同部门的工作作骨干,亦会讲述海关人员于香港海关学院的受训过程。

《星空下的仁医》

前名《儿科医生》、《儿童医院》,由郑嘉颖、马国明、钟嘉欣、罗子溢及周家怡领衔主演。你没看错,马国明又演医生啦!这部剧的卡司也是很吸引,TVB的职业剧向来做得很好,值得期待!

《金宵大厦2》

《金宵大厦》第一季大获好评,主演还是原班的陈山聪及李施嬅,一共有十个迷离单元:《对倒》、《双鱼》、《姐姐》、《七楼半》、《城寨英雄GO!》、《嫁衣》、《原点》、《访客》、 《吃播》、《OPPA》。

《拳王》

由黎耀祥、张振朗、谭俊彦及姚子羚领衔主演,感觉是一部励志型的电视剧,大家拭目以待吧!

《超能使者》

 

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王君馨及刘颖旋领衔主演,以奇幻动作为题材电视剧,以异能英雄为主题,讲述五位社会低下层人物作主角成为街头英雄拯救街坊的故事。

《换命真相》

前名《逆袭人生》,这部剧是由谭俊彦、邓佩仪及张頴康领衔主演的时装穿越电视剧。此剧故事讲述时光(谭俊彦饰)借着一个回到从前的机会,希望弥补以往所犯过的错误,避免女友张旻(邓佩仪饰)所发生的悲惨结局。

《凶宅清洁师》

《凶宅清洁师》是一部短篇惊悚灵异剧,由洪永城、傅嘉莉及郑俊弘领衔主演,并由李成昌、C君及欧阳伟豪联合演出。

《异搜店》

《异搜店》是奇幻电视剧,由何广沛、陈晓华及吴业坤领衔主演。此剧以二手店作故事背景,讲述韦德信(何广沛饰)有种异能,透过触碰旧物,便能知道旧物主人过去,并由异能带出奇幻又悬疑的故事。

《食脑丧B》

《食脑丧B》是一部科幻喜剧,由何广沛及江嘉敏领衔主演,光听戏名就觉得很有趣了对吧?此剧以吃脑袋维生的丧尸为题材,讲述丧尸与人类之间的感情故事!哇,好新鲜!貌似是第一次看TVB拍Zombie题材呢!希望不会翻车啦~

《十月初五的月光》

翻拍2000年同名无线剧集《十月初五的月光》,由米雪、石修、胡鸿钧、何依婷及罗天宇领衔主演。不过相信在很多观众心目中,张智霖版本的初哥哥和佘诗曼版本的祝君好,是永远无法被超越的经典!

《飞虎之壮志英雄》

我的天啊!每一个都是熟悉的面孔!说它是众星云集的剧,一点都不为过吧?《飞虎之壮志英雄》是飞虎系列第三辑,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马德钟、张兆辉、郭晋安、陈豪、萧正楠领衔主演,8位一线大咖互飙演技,直接把期待值拉到最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