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民众争先恐后抢物资,志工急得「跪下」求他们配合!视频惹人心酸!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网上流传着一段17秒的视频,只见身穿青衣的志工双膝跪地,求前来取物资的民众遵守SOP!

来取物资的人似乎忘记了病毒的可怕,打抢般争先恐后领取物资,志工担心这样会爆发感染群,急得下跪大喊:“我可以求你们吗?配合一下可以吗?”

他苦口婆心地劝说:“Please!求你们啦,我都知道你们辛苦,我们都想帮你们啊!”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这一幕让人看了都感到心酸,所有志工的初衷都是来给生活因疫情而困难的人提供援助的,没想到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时刻,民众还不管不顾地人挤人抢物资,这岂不是让病毒扩散地更快吗?

网民们看了视频后也替志工感到委屈,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来派物资的。

希望来领取物资的人可以乖乖遵守次序,配合志工的安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