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M开始走!视力有问题的78岁老翁,独自拿着拐杖步行35KM,只为了打一针疫苗!


彭亨州一名78岁老翁步行35公里,只为接种冠病疫苗!

根据《Berita Harian》报道,7月14日 星期三,这名有视力障碍的78岁老翁Shaikh Ramly Sheikh Ahmad独自从Kampung Kertau步行到Kuala Wau Health Clinic,身上只带了一个Bag和拐杖。

据知,该老翁是前一天刚从一个向他送食品援助的人那得知此疫苗接种计划,在此之前,他并没有登记接种。

他说:“我早上6am出门,因为我不得不步行到离家很远的诊所。我真的很希望今天能接种疫苗,由于我的视力有问题,缺乏科技设备的协助,因此我从未注册过疫苗接种计划。”

图/HarianMetro

据Harian Metro报道,一个新闻摄影师与朋友乘车前往接种地点采访途中,恰巧看到老翁独自行走,知道老翁要去的目的地与他们一致,于是便载了他一程。

他们到达诊所后,Shaikh Ramly在一名警察的协助下,顺利帮他登记并成功接种疫苗。

图/BeritaHari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