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Walk-In打疫苗了!卫生部长宣布:雪隆60岁以上长者,即日起可直接登门接种!


注意!最新更新:此计划暂时延缓,确切开放日期会在近期内公布!

————————————————————————————————–

如果你的家里有老人家还未收到疫苗预约,你可以放心了!

大马卫生部长阿汉峇峇宣布,即日起,雪隆地区60岁以上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士,随时可以以登门(walk-in)的方式接种疫苗!不用等预约!

图/东方日报

他指出,根据数据,雪隆区还有部分60岁以上的民众未获得疫苗接种预约,因此政府决定开放步入登记(Walk in)方式,以期提高疫苗接种率。

图/chinapress

同时他也大派定心丸,表示这次让雪隆率先试跑这项Walk-in接种计划,之后就会开放给多州属实行~

至于什么时候才会在其他州属落实,卫长表示之后会再宣布,请大家留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