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8,047人属无症状确诊!诺希山:占13,215新增病例中的60.9%!


大马疫情一爆再爆!就算落实了一系列管制令,依然压不住节节上升的数字。大马也连续三日破万,更天天刷新单日新增病例。根据卫生部通报,大马今日(15日)新增13,215宗新增病例,全国累计434,828宗总确诊病例。

我国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医生更新推特表示,今日新增的13,215宗病例当中,8,047人属于无症状确诊(Category 1),占今日病例的60.9%。4,637人出现轻微症状(Category 2),占35.1%。

另外,有531人属于严重症状,他们分别在确诊时证实肺部感染(Category 3)、肺部感染及需要供氧(Category 4)、需要呼吸辅助器(Category 5)。

翻摄自/诺希山推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