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中2亿乐透, 10年没告诉任何人!连父母死前也不知道⚡ 懊悔问:我做错了吗?


如果你中了巨额乐透奖金,你会怎么做?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美国一名自称是「低调乐透得主」的67岁人士表示,自己10年前在加州中了5500万美元(约2.3亿令吉)的乐透,但从来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此事,包括父母和姊姊,「我一直保持低调,就买了一辆新车和一栋房子,但告诉他们房子是租的」,如今他开始质疑自己的作法是否错了。

父母到过世都不知道原来儿子超级有钱,这名得主表示,他知道父母不会向他要求任何东西,而姊姊则似乎是他保守秘密的重要原因,他坦言非常讨厌姊姊和姊夫,双方已经十多年没有说话了,也担心姊姊得知后会要求他把钱捐一半出去。

网友们则纷纷留言「如果我中奖的话,我应该也会做一样的事情」,也有人表示,自己会选择跟信得过的亲人分享拥有财富的喜悦,但会要求发誓保守秘密,并且不会透露财富从何而来,有人则认为自己绝对不会隐瞒家人,痛批这种独吞财富的作为实在太自私贪婪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