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脱掉口罩!选美比赛爆发感染群⚡13名佳丽确诊,主办老板病情恶化进ICU!


泰国选美爆发群体感染事件,老板已住进ICU!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泰国一场国际选美比赛日前举办地方决赛,主办单位强迫所有参赛者表演时脱掉口罩,结果竟然爆发13名佳丽与9名助理群聚感染,连节目主持人也确诊,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图/苹果日报 

《泰国龙仔厝国际万国小姐决赛》(Miss Grand Samut Sakhon),上月底在当地举行,本月8日有参赛者爆料,主办单位要求所有佳丽出席相关活动、彩排与表演时一律脱下口罩,如果不愿意就必须退赛,同时依照事先签订的合约,支付6万泰铢(约RM7700)罚款。

图/苹果日报 

因为疫情实在太严重,几乎所有人都不愿参加,但由于大部份人都无法支付这笔罚款,无法退赛的情况下,只好选择无罩上阵。当陆续传出有人确诊时,主办单位还企图隐瞒消息,导致曾参与活动的数百人陷入染疫风险。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选美比赛的老板之一是知名主持人Nawat,当时他也现身比赛现场担任主持人,而在比赛过后,他于7月3日也被确诊了。

图/泰国中文网

关于Nawat的病情,7月12日有了最新的动态,知名主持人Mod dam直接拨通了Nawat的电话,本来的目的是想质问关于选美比赛爆发群体性感染事件的相关问题,但是Nawat的回答让Mod dam打消了这样的想法。

Nawat回复的大概意思是:“目前我的病情很严重,已经被转移进ICU重症病房,新冠病毒已经扩散到肺部的50%……”

而跟Nawat关系比较好的一名选美小姐也证实了上述的说法,Nawat目前的病情在进一步的恶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