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EMCO区一名女子⚡以为没有人看到,快快钻出铁蒺藜!没想到楼上居民全程拍下!


Hello,你被拍到了!

近日,网上再疯传一名女子从EMCO地区逃跑!

从7月12日至25日落实EMCO的沙巴亚庇成功卫星市(Bandaran Berjaya),1名长发女子身穿白色衣服和牛仔裤,晚上天黑黑以为没有人看到,偷偷从铁蒺藜钻爬,结果被居民从头到尾拍上来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事后接获投报,目前已经掌握了在逃妇女的身份。

据悉,该女子相信是在落实EMCO的首日晚上约8时30分,逃离强管区!影片中显示,当时女子站在铁蒺藜前,不断东张四望看看四周有没有人看到,然后就快手脚趁从铁蒺藜钻逃出去,期间还被铁蒺藜勾到衣服,鞋子也掉了!虽然一片狼狈,但是成功逃跑的她,向自由的地区奔跑!

沙巴警察总监拿督哈扎尼证实,警方已接获相关投报,目前已掌握该名妇女的身分,如今正积极追捕妇女的下落。

他促请知情者尽快联络警方提供情报,并希望住在强管区的居民遵守标准作业程序,避免危害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yayanchi94PKPD 1st day😤 pendapat netizen of sabahan? ##pkpd ##bandaran ##fyp ##tiktokmalaysia ##fypシ♬ Surrender (Kina Remix) – Natalie Taylo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