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男友Danny Boy自爆⚡冲凉跌倒!痛到3分钟爬不起来!PO状态感慨:一个人住要小心!


大马国民男友Danny许佳麟,就在冲凉的时候跌倒!躺了3分钟都爬不起来!

Danny昨日(13)在Instagram上传动态,惊爆自己在冲凉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跌倒,所幸没有撞到头!不然当时家里没有人,求救不了,就会(Choi)拜拜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ny Ahboy 許佳麟 (@danny_ahboy)

Instagram Story 原文1:

终于体验到厕所滑倒的滋味

坦白说一个人住是ok的

但如果有什么事 就求救不了

哈哈哈

刚刚洗澡滑倒那一瞬间

还好没有敲到头

但整个身体狠狠摔下午去

结果2-3分钟根本爬不起来

背后,脚跟颈痛到~

趴在地上,那个水一直淋着我

想说这个时候家里没有人

如果万一是敲到头

ok 就会 bye bye

下次洗澡要小心

Instagram Story 原文2:

也许真的老了

要认命

想说大家也要注意喔

真的不是开玩笑

厕所滑倒发生事故听太多次

结果自己也来

还好没什么事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关心,而他也截图表示感谢,并说会听取建议买一个防滑垫!最后,他也再三劝告网友厕所滑倒事故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独居人士记得要以此为鉴,加上现在是封锁期,凡事都要小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