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察半夜要进屋搜查,拿剪刀欲破门而入!女屋主怕遇假警开Facebook直播求助!


几名便衣警察突然在凌晨上门要求入屋查案,女屋主担心遇到假警察,在面子书开直播求助!

根据《中国报》《东方日报》报导,凌晨12时许,数名警员在一名警长的带领下,前往槟岛乔治市某公寓单位展开调查行动。警方要求女屋主开门,但因为夜深人静,女屋主担心遇到假警而拒绝开门,并在面子书开直播求助。

图/chinapress

从直播中可见,女屋主要求众人出示警察证件,其中一名身穿警方外套的警官随即向女屋主出示证件,以表明自己的身份,要求进入屋内搜寻一名嫌犯,惟女屋主仍然选择不相信,并称“现在很多假警”,而屋内没有警方要找到人,全是老人与小孩。

图/chinapress

根据女屋主在直播中叙述,当时她与家人已经入睡,但是突然听见屋外大门传出巨响,感觉有人在爆门,因此才被惊醒起来查看。

一名警官向屋主展示警官卡,说明他们是警方人员,而一名警员也一度拿出大剪刀欲破门而入,不过最后与女屋主沟通,同时找来2名制服警员前来证明他们不是假警。

图/chinapress

警方与女屋主商讨,只让2名警员入屋搜查,女屋主以警方没有搜查令拒绝,并表明屋内没有警方要寻找的嫌犯。

女屋主的直播获得许多人关注,直播观看人数一度飙升至2万5000人。

最终,一名人民社警在直播中提供女屋主自己的联系号码,并在了解情况下,前往该单位尝试协助双方进行沟通,女屋主才让警员入屋查看。

图/chinapress

直至凌晨2时,这场误会才结束,女屋主事后在面子书贴文交代事情已获得解决,并感谢网民协助。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