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女孩「五音不全」乱唱搜歌,万能的Google竟然听懂了!网民:到底怎样听出是《Let it go》的😂


再次验证了Google的厉害!

大马一个爸爸在Tiktok上传了一个女儿的影片,吸引370K人点赞,14K留言!

影片中,他女儿测试使用Google听歌识曲,她以“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的架势,自信地唱出想要搜索的歌曲,“巴拉巴拉”没人听得懂,没想到Google竟然听懂了!

“巴啦巴啦~ What song is this?”

Google准确无误地搜出小女孩想要查找的歌曲,原来她刚刚唱的歌,就是所有小朋友都爱的《Let it go》!小女孩开心地说:Nah, yang ini la betul!

这技能也是没谁了😂 感觉小女孩可以上《奖门人》估歌仔了!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aadlirazakbila kau taktahu nak search tajuk lagu kat YouTube ##letitgo ##googleassistant ##heygoogle ##tiktokmalaysia ##fyp♬ original sound – AdliRazak

网民们看了都惊讶:“到底是怎么听出《Let it go》的?”、“没有一粒音是对的😂”、“天哪好可爱”、“Google果然比人还厉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