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硬要打羽球!4人偷偷到羽球场双打⚡中罚RM2000,场地管理员罚RM10,000!


想要代表打奥运?4名男子偷偷到球场打羽球,包括球场管理员在内,5人皆被开除RM2000及RM10,000的罚单!

根据星洲网报导,砂拉越古晋警区主任阿斯蒙助理总监今日发文告证实,上述5人随后全被带回警局开罚。

▲4人因违反标准作业程序打羽球,各罚2000令吉。(图/星洲网

他透露,隶属达万再也警局的巡警昨晚七时许前往福州路的羽球场展开突击检查,发现羽球场灯光亮着,场内有5人在轮流打羽球。

警方援引2021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第17(1)及17(2)条文把他们全部带回警局,并在第17(2)条文下针对羽球场管理员开出1万令吉罚单;4名球友则在第17(1)条文下,被开出2000令吉罚单。

▲古晋警区主任阿斯蒙:5人全被带回警局开罚。(图/星洲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