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目前正探讨对已完成2剂新冠疫苗者⚡提供便利放宽限制!预计下月将公布!


目前许多80后和90后已经接到施打疫苗的通知,我国的疫苗接种计划正加快脚步的进行当中,实行全国免疫。

根据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所发出的消息,医疗专家在冠病特工队(JKJAV)会议上向国安会提呈有关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的行为规范,放宽他们在某方面的限制。

图/中国报

阿汉峇峇表示,以美国为例子,在全国达到超过30%人口接种疫苗的目标后,美国政府开始为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提供便利。马来西亚也正在探讨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提供便利的建议,预计在下个月公布。

目前预测政府可能给予的便利包括了可以跨县、超过2人同车出行等。

截至7月11日,马来西亚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口为10.5%,也就是342万5645人。

图/Shangbao Indonesi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