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都升不起来”😭13岁女孩被父母带到荒岛,“求生”两天后崩溃求救⚡(内有视频)


中国山东省威海市警方日前接获渔民报案,发现一名少女被父母逼于无人岛上磨练,实行“荒岛求生”,但是少女直言自己“火都升不起来”,希望回家。

这名今年13岁少女来自四川省成都,去年9月辍学,性格孤僻、叛逆,平日整天待在房间内不出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于是少女的父母将她带到一个无人岛上进行“荒岛求生”,希望借着极端的处境磨练女儿。据悉,无人岛位于乳山市,距离岸边有一公里,岛上不通水电,长年无人前往。

视频截图

但少女在岛上两天已快受不了。她趁父母不注意,向航经的渔民求救,渔民于是向警方报案。警方接报后,立即乘搭小艇出发,在岛上发现少女。少女一见到警方,便冲过去哭诉,指“我真的受不了了!他逼迫我一直荒岛求生,我们只有水跟压缩饼干,火都升不起来,能不能让我上岸!”

视频截图

少女的父母初时亦不同意离开无人岛,想继续沿用此方法教育孩子,又指他们是有备而来,除了基本物资、粮食外,亦有一名求生专家陪同。父亲又指,女儿经过2天的锻炼,有所成长,现时能跟渔民、警员交流,但她之前根本做不到。他们一家人最终在警方的坚持下,搭回小艇离开无人岛。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