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当年爆红的「脫北正妹」⚡6年后变了样,整形崩坏了!


以自传《为了活下去:脱北女孩朴研美》在国际间成名的脱北正妹,除了自身逃离朝鲜的故事惊心动魄之外,她清秀的脸庞也是话题性之一,只不过近日有网民注意到,她如今的样貌似乎和过去不太一样,忍不住发文讨论。

图/instagram (yeonmi_park)

网民在PTT八卦版上问卦:“脱北正妹朴研美是不是已经坏了?”朴研美在2015年刚出书时,脸上化着淡妆,模样秀丽,带点邻家大姊姊的感觉,如今时隔6年,27岁的她如今却是走艳丽风,双颊紧致澎润,网民形容像是充气娃娃,和过去简直判若两人。

图/instagram (yeonmi_park)

此外,网民注意到朴研美似乎已经和美籍老公离婚,但身边始终不缺男伴,四处游山玩水,即使是全世界仍处于严峻疫情之中,她照常在意大利出游,网民不禁好奇:“是不是尝到自由与成名的甜头,堕落了?”不过有其他网民认为,朴研美只是妆容上的差异而已,现在走的是美式风格,但也有人直言:“越整越失败”、“变塑胶人”、“这是人都换了吧!”

朴研美2016年、2018年、2019年模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