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输米其林的食谱大公开!营养健康💯八度空间《健康一家人》开播!教你煮出孩子的favourite~


你的孩子也是“蚂蚁宝宝”吗?不甜的东西不爱吃,也非常挑食,甚至不爱吃早餐?有者更是身高体重和同龄人有很大的差别,看起来发育不良?又或者,你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爱玩手机,有时更玩到三更半夜,导致睡眠素质很差?

如果你有以上的担忧,那就要注意了~接下来的咨询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哦!

大马人最爱的八度空间又有新节目推出啦~这一次是有关主打健康饮食节目——《健康一家人》(Family Health),节目组特别请来专业的饮食治疗师倾囊相授,把所有有关健康饮食和生活的专业资讯教给观众朋友~让每一位待在家里的你,可以随手煮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营养餐。

#每逢星期日, 6pm开播

八度空间将于2021年7月11日起,每逢星期日(6pm),在『本地最霸』时段,播出本地健康营养饮食节目——《健康一家人》(Family Health)。

#有趣还原家庭都会面对的场景

《健康一家人》不仅仅是一档健康营养饮食节目,节目组请来的饮食治疗师Georgen郑仲杰也会在节目里化身为“爸爸”,一一解决“妈咪”薇薇饰和“宝贝女儿”Clarissa谢汮秝面对的健康或饮食烦恼。

节目主持风格也非常有趣,三人会演出生活日常里的常见情节,进而带出一家人的健康问题,再一一透过镜头和观众分享正确的健康饮食观念。

#节目内容涉略非常广

《健康一家人》有长达13集的节目,每一集的内容都不重复,从糖分摄取、水果、睡眠障碍、健康体重管理、肠胃、煎炸、食品安全知识等都会涉略在内,手把手地分享有关健康饮食的资讯。

希望各位朋友,趁这次节目播出的机会,多多了解有关健康饮食管理,给家人和自己一个机会,吃得健康,睡得安稳,改善生活品质!

记得啦~7月11日起,每个星期日的6pm约定你咯~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Astro 148频道、unifi 108频道;线上有 Tonton Live TV 以及 XTRA Live TV ;又或者在八度空间 YouTube 频道重温节目哦~

想要线上收看节目的朋友,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八度空间 FacebookInstagr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