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Google Form就可立马接种? JKJAV:假的⚡提醒民众切勿随意向他人提供个资!


小心了!我国多个接种中心出现“假表格”,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先后否认多个流传在WhatsApp和Facebook上的申请接种疫苗Goolge Form。同时,当局也提醒人民小心保护个人资料,勿随意向他人提供个资。

继早前JKJAV否认雪邦大型接种中心的Google Form之后,昨日JKJAV再次发出声明表示,有关万宜花园会展中心(BACC)疫苗接种中心,可透过填写谷歌表格(Google Forms),登记接种疫苗是假的。

该贴文指出,向陌生人提供个人资料也间接增加了个资被盗用,个人隐私被侵犯的风险。

民众谨记!任何与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的最新消息,只会通过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新冠肺炎免疫特工队(CITF),以及各县卫生局发布。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