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网红接种Pfizer后⚡胸部从A⇉C!直接升级2个罩杯!


全世界的人都在如火如荼接种疫苗中!而接种疫苗后,因个人体质以及疫苗品牌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side effects)。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红Elle Marshall在TikTok上上传影片表示,自己在接种辉瑞(Pfizer)疫苗后乳房胀大,竟然直接升级2个罩杯!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Marshall在影片中以字幕写道,“我一直过着只有A罩杯的人生,但注射辉瑞疫苗之后,让我的胸部几乎胀大了2个尺寸。”

影片现已突破150万次点阅,女网友杰德留言表示,“真的!我是A罩杯,在接种后变成C了!”Marshall回应提问表示,自己的胸部是在第二剂接种后1到2周内变大的,也让部分网友开玩笑称这是“接种疫苗的最大诱因”,但也有人认为这只是短暂现象。

英国报告超过1.3万例的女性,在接种疫苗后月经周期产生变化,而英国全科医生贾维斯博士也表示,乳房大小与月经周期变化几乎能肯定是“安慰剂效应”之一,因为经期变化是常见状况,就算没有打疫苗也可能时常发生,而至于像玛雪等网友称乳房尺寸改变,背后也有很多复杂原因,但更有可能的是为了博取关注而编造的故事。

贾维斯博士说,先前已经有数十名TikTok用户拍摄关于疫苗“副作用”的影片,但其中许多人已经出面坦承故事是捏造的,因为他们知道这么做能引起大众注意,“接种疫苗与生育问题之间绝对没有科学关联。

@ellemarshallli was confused what was happening xx ##GetGrafting ##foryoupage♬ original sound – Chips999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