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史上最灵活的吸尘器!全新Dyson Omni-glide™+✨现已在大马隆重面世!


作为Dyson的老粉,今天要告诉你Dyson推出了全新吸尘器Dyson Omni-glide™+,堪称史上最灵活,一用就会爱上的吸尘器!现在就带你去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魅力啦!

外观设计

Dyson首次舍弃了传统的枪式握柄,新一代Dyson Omni-glide™+主打全方位滑行的吸尘体验。D不同于以往手枪式的把手,这款握把样式的手柄非常适合单手操作,小巧又灵活!而颜色方面,Dyson家的经典紫色搭配高贵金色,给人一种高级感。

超强吸力

Dyson Omni-glide™+配备了Hyperdymium 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105,000 转,驱动强劲吸力以清洁硬质地面。另外,这款吸尘器拥有先进的整机密封和和五重过滤系统,采用ePTFE多孔膜过滤,可吸附并锁住99.99%小至0.3微米(microns)的微尘,排出洁净空气,避免二次污染。

万向软绒滚筒吸头

简单来说,万向软绒滚筒吸头(omnidirectional Fluffy™ cleaner head)是原本 Fluffy 软绒吸头的强力升级版。采用了双刷条设计,通过内置的马达驱动双周转齿轮箱,让两个斜向缝制的碳纤维毛刷,以相同的速度从两个方向同时吸附灰尘,覆盖的面积更大。

360°度无死角滑轮

万向软绒滚筒吸头的设计主要这为了亚洲地区多见的硬质地板,还配备了四个可360°度水平转动的滑轮,可以横向、竖向、弧形等多种方式的清洁操作,对于桌角和椅子腿等以往不好清理的地方,减少用户在同一区域往返清扫的麻烦。

更多功能

在续航力部分,Dyson Omni-glide™+ 采用了可更换的嵌入式电池设计(click-in battery),可提供高达20分钟无损耗的强劲吸力。另外,Dyson Omni-glide™+ 配件中搭配了LED照明吸头,藏在黑暗狭窄的夹缝中灰尘也能轻松清除。

Dyson Omni-glide™+ 已在大马上架啦!
💰售价 RM2,199

Dyson也非常人性化推出零利息分期付款!每月只需RM183,还能享有2年Warranty和免运费!

立即购买:bit.ly/dyson-omni-glide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Dyson官网面子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